close
这季的编剧一定是一个all福党,开头就刷了一顿麦福和莫福的cp。
会发推的侦探根本超萌啊啊啊啊,满满的粉丝福利。
感觉第四季改编的成分蛮多的,像是六个雕像案,我之前就有看过这个案件,可是案件的结局可谓是出乎意料。本来我就不太喜欢mary,这一季,估计更讨厌了。
可以说mary让sherlock变成了凡人,一个会为他人而活的平凡人,而且麦考夫估计也注意到sherlock的改变,才会采取紧迫盯人的政策。(哥哥力爆棚
推理部分比起第三季还是比较好的,可是感觉sherlock像是嗑药酱,没有了以前那种万事皆在我掌控中的那股自信感。不知不觉拍得有点意识流呢~
说到意识流,突然想到这一季和前三季的画风对比真的超大!!这一季根本就是sherlock的个人感情秀。而且已经跳脱了原著,是以前三季为基础进行对sherlock的改编,让他变得更有自家特色,让他变得更像一个有血有肉的人。
还有一点不得不说的是,本尼的演技,真的明显更好了。我是不太喜欢有感情弱点的侦探这个设定,可是本尼演得让我觉得可以。尤其是mary死得那一幕,他只是站在那里不发一语,都让我心疼地想哭(相比之下john的演技就有一点过了。。。
虽然现在只播了一集,不过我感觉我会给这一季很高的评价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