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哪怕我事前就知道这部电影不会很好看,可是我没想到,会差成这样。。。。
故事大概就是描述汉尼拔的一小段童年时光和青少年时期。小时候汉尼拔看着年幼的妹妹被德军残忍地吃掉,随后进入孤儿院,一直不愿开口说话,直到与紫夫人相遇。
我想说的是,里面的汉尼拔,一点都不变态!!!在B站看的时候一堆弹幕说那些坏人该死,换成是我我也这样做。简单来讲,这些坏人根本坏过汉尼拔,而且我竟然tmd对汉尼拔产生同情,认为他只是个可怜的人。
一开始看这部电影是冲着巩俐去看的。她在里面饰演的紫夫人美则美矣,可是却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。她宠爱汉尼拔,与他亦师亦友,却由带有一点罗曼蒂克式的关系。看似独立自主,却又不知不觉为了汉尼拔再三退让。老实说,角色定位得不清楚,演得再好又有什么用。
很多人刷少年汉尼拔的男主角加斯帕德很帅。我不否认他的脸,可是他真的没有达到我要的要求。他的表演给我更多的感受是邪魅还有满满的商业气息。比起我麦叔还有安东尼比起来,还是太嫩了。。。。
里面的汉尼拔给我一种感觉就是“啊啊啊啊啊,给我做都比你好啊啊啊”那种呐喊。基本上心理学属性为零,杀人的方式也太不谨慎了。警察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查到他的身上(开始要不是紫夫人他早就完了),能逃脱全是因为幸运,完全看不到任何计谋和聪明的成分呢
里面的警察先生除了出来刷一下紧张感,基本就没啥卵用。明明证据都那么明显,是我早就抓人了好不。
看这部戏的时候脑子一直闪过,我是谁我在那里为什么我要看这部戏,这个美丽邪魅霸道总裁的英俊小生是谁,总之不会是那个hannibal•lecter就对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