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为网线不好的关系,神隐了几天,终于找到一天网线好的时候快点上来。

去年年尾入了一个拔杯的qq群,今天一个大神表示会退圈一阵子,因为好像被其中一个人拆+逆了cp,然后也被烦得很严重之类的。总之事情发展我也不太清楚,就是发生了一件在我看来其实好像很奇怪的事。

以前也有试过推好朋友入坑,可是cp不一致,然后没当她说的时候我都沉默,或者直接了当地说,我不喜欢。。。

本人是一个自由+自我中心主义者,虽然听起来有点矛盾,可是我本人还是觉得很好的。每当看到什么创作有负面评论时,我都会想,你不去听,不去看就好了,眼睛长在你身上,没事干嘛折磨自己,手长在别人身上,别人想写什么就写什么。

当然有时候还是有一些不醒目的人会一直烦,我也不怪他们,因为有些时候每个人都犯错。说一句老生常谈的话“何必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”,不去理就好了。别人跟你见解和处事风格不同是平常,能遇到和你志趣相投的人是幸运。
用我的处理法,轻微被烦的话就会去blog发发牢骚。这也是我为什么开一个blog。在这里没有人知道我,认识我,这里只是在记录我的人生而已。本来想过要不要设成隐私,可是还是很麻烦一下,再加上其实也没有人来看我的blog(除了书评影评,日记的总阅读人数是0)所以干脆就不设了,以后游览的时候也方便。
至于被烦得真的很够力的话,就会选择屏蔽还是取关。朋友一问为什么,就如实说。要不要听,要不要改也是她的事,我做了我想做的事,仅此而已。
朋友都说我的人生观很special,“我的坚持是我的坚持,不关别人的事”如果你的坚持洁癖到影响别人,那就辛苦你也辛苦别人
倒不是说群里的人谁对谁错,这也是他们的选择,就是觉得有点难过,因为当初就是因为这些人的活跃让我融入了这个群,有好一阵子没文看了°Д°(够了你



最后再题外话一句,希望未来的自己看到这个时期的我可以感到欣慰,毕竟我还是坚持着我是我~,到了社会,就没这个本钱了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