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差评,慎入。。。

说真的这部电影一直让我想到查理必死,神秘美丽又叛逆的女主,黑帮头头男二,异国的男主,燃燃的bgm还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跑酷。
不过还是又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啦,比如电影视角是从女主出发,再加上有了一点魔幻元素(狼人啊预言啊),基本上拍摄风格是跟查理必死相差很大的。
里面的男女主就是神选之人啊,从来没有人能逃避狩猎,男主随便做一些陷阱就逃过了,还有他到底是从那里查出那么多狼人的资料啊啊,怕银器的不是吸血鬼吗?!!
女主更够力,直接设定名门之后,身世悲惨,预言中的少女,会做巧克力,黑帮老大的未婚妻(非情愿)。前期酷拽酷拽的,可还是表示人家是善良可爱跟别人不一样的狼少女哟,来追我呀来追我呀。后期被男主几句话就顿悟,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人生,我要为爱情勇敢反抗!!!!
整部剧充满了满满的吐槽点,尤其是狼人变身的时候,基本上是腾空跳跃,双手双脚合并成一字型在空中飞舞,每看一次我都想笑呀😂😂
还有就是男女主感情线,主观认为女主的爱太梦幻太理想,男主的爱更多是自私。要不是两个演员颜值高加上我都很喜欢,我一定会疯狂打带的。
第一次在B站看戏,然后里面所有弹幕我都很认同。男主是真渣啊,前期明明是死皮赖脸的缠女主,知道女主是人狼后又三番四次挑衅女主,要不是因为是休演的,估计我也会发个弹幕吐槽一下。
后期走势有点令人失望,女主在男主鼓励下终于开枪射死了坏人,看的时候一脸无言😰(不打算坚持善良了吗?!!)然后走的时候顺便救了几个比较年轻的小伙伴,还灌了几句心理鸡汤,哎哟喂。你还不如让他们死,好让这个电影有一些让人深思的地方。
结尾好评,男女主去了布加勒斯特,啊啊啊啊啊啊查理必死的nigel也是在那里啊啊啊!!!这就是缘分啊啊,nigelxarden这对拉郎cp我吃!!!!

PS本来很喜欢太空狗,要不要考虑卢老师x亚当,nugilxarden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