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该片讲述了实习特工克拉丽斯为了追寻杀人狂野牛比尔的线索,前往一所监狱访问精神病专家汉尼拔博士,汉尼拔给克拉丽斯提供了一些线索,最终克拉丽斯找到了野牛比尔,并将其击毙。

 

这部片还蛮经典的。可是看起来有一点艰涩难懂,所以我一直没去看(也不大是我喜欢的题材)。结果因为嫌假期太得空,装电影的pendrive又借人了,所以只好用手机看已经下载蛮久的电影—沉默的羔羊。

 

虽然该片是悬疑惊悚,可是还真的没什么吓到我。其气氛的塑造看得出有在用心啦,可是我也被类似题材的电影轰炸太久,它在我看过的众多悬疑恐怖里,气氛塑造算是中等(明明不喜欢恐怖悬疑可是还是看了很多)。

 

让人无法挑剔的应该是演员的演技吧。女主那种隐忍,恐惧又带点无畏的气质被演员演绎得很棒,是相当贴近现实生活的那种演技。而男主(?)汉尼拔则是带有一点戏剧化的演出,让这部作品有很强烈的对比感。事实上,这部电影的对比感是相当强烈,甚至颇带点戏剧性。

 

总的来说,我对这部经典无感。没什么装逼的人生大道理,颜值也还好(对我就是看脸一族。大概以那个年代来说是个相当好的电影吧

 

PS去看了电视剧的汉尼拔几集,好帅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影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