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虽然这部电影上映了很久,而且也距离我当时看的时间也很久了,可是我还是觉得应该要写一下影评,表达我对DC的爱。

其实这部电影我从一月就开始期待了,预告真的是神啦。如果奥斯卡有一个预告奖一定是它拿。本来我以为会是BvS那种前面会比较显的,可是它却颠覆了我的想法,快速的剪切,欢乐的气氛,这还是一点都不DC。。。。

先说明,我是相当喜欢这部电影的,去电影院看了两次3D(学生的钱包一般都不是很满。虽然各大影评网站都在骂它,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哒。我也知道这部电影有缺点,可是是不大影响大众的观影体验的,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去看。

这是我妈妈难得喜欢的英雄电影,喜爱程度甚至赢过美国队长3。看完电影后,她告诉我那些坏人都很可怜,其实他们也是有好的一面。那时,我感觉我突然明白了什么。

这些坏人不够坏,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影评人总是这样说这部电影。其实我一开始对这部电影的定位是很模糊的,各大影评人希望看的恶人英雄我是没什么概念。我也没什么去看什么介绍自杀突击队成员的影片(主要是没时间)。甚至是没去了解joker和Harley的故事(原谅我被黑暗骑士版的joker征服了。

当我踏进电影院,我发现我竟然看得懂,而且还相当不错。而当我回到家再看介绍影片时才发现“呃,这有点不对吧,感觉和看的电影不一样”。

不忠于原著,这是DC做的相当大的一次突破。Harley和joker的爱情故事,deadshot的残忍,炎魔的设定,这些都做了相当大的改编,变得更片面,也更商业化。

我认为,这些改变是好的。票房是一个电影好坏的反映。而这部戏的票房已经显示,它成功了。

哪怕你说它的故事片面,可是大众有另外的理解;你说它的打戏不好,可是大众表示很OK;你说它的剧情靠音乐撑起,可是大众觉得音乐很燃

对不起,我就是大众的一员。

而我想说,这是一个成功的商业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感觉我写得好乱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影评 自杀突击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