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。。。突然坏人突然变好,好人突然变坏,突然发现只是误会一场,突然发现宝藏,突然车战,突然强行科普,突然强行冒出一堆不相关的大咖。。
真的,整部戏都是满满的bug。人物毫无逻辑可言,更别说是塑造了。
基本全部都请来一些俊男靓女,张艺兴,姜雯。。。还有几个印度美女和帅哥。我尤其喜欢那个印度反派兰德尔,根本一脸傲娇小受样啊啊啊啊尤其是那句“在这里,我就是政府”这句经典(老套)反派台词,竟然能说出一脸傲娇样,也是不简单,不简单
电影前面的CG特效真的是丑到。。。不是那种设计不美,而是假,假到我觉得西游的特效好好看,简直神。打架方面,成龙那种利用地形和周围的物品来打架的场面在这里完全没有。只有类似的一场是配角打的。除此之外,大部分的打戏都很没必要,基本重要的三场打戏,两个都是打了最后还是被捉,一个是知道会有援兵还冒着女主的命跟反派打。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。。
车战方面是很赞没错啦,可是还是很莫名奇妙,根本不知道那一辆车是敌是友,只知道跑车很帅就是了。
在看预告前,我从来没有我会讲这句话。。。
西游2比功夫瑜伽好看多了

PS整部电影除了神话的彩蛋和最后的印度舞让我觉得值回票价,其他时间都是显显地看。

PPS补充说明,我觉得功夫和瑜伽两个元素根本硬加上去的,改叫寻宝记会好一点(虽然他解密的过程我也看不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