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微雷
那个时候我看预告感想是:这只悟空好叛逆。
看了过后:这只悟空会叛逆我理解
真的。。。前期唐僧就是个渣,不是说用爱感化吗?!!麻烦你先感化你徒弟吧?!!用爱啊!!不是用鞭子!!!
其实在里面所有角色扮演的难度都还蛮高的,因为某种程度上这部电影是在反传统了。每个角色的心境都是相当复杂。可是演员们都明显太年轻,演不出那种感觉,很怀念西游1的选角啊!
里面有一个我超喜欢的角色叫九宫真人,她是里面难得有一点特色的角色,尤其是她的“随心随性”法,真的很对我胃口呀哈哈哈哈然后我发现一件事,近年来的西游记,我喜欢妖怪都是多过唐僧和孙悟空,尤其是白骨精和蜘蛛精,简直是每每让人印象深刻
至于笑点方面,这部戏还是不错的。虽然有些美术设计设计到很丑,尤其是红孩儿,丑到一种无语的地步,可是特效方面还算OK,我也不敢要求太高啦
至于推不推荐。。。新年久久就看一次咯,反正对得起票钱,又没什么欧美片上,看看开心也无妨

PS:这年头,凡是西游记一定要卖卖孙悟空和唐僧的腐吗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