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讨厌改变,真的。不管怎样的改变都带着一点不顺遂,可能不是我,但会是别人。
我不是不能体谅她,毕竟她怀孕了,情绪激动是正常的,而且她还要工作,家里大得离谱,很多事情没弄好。我能明确地说uncle比老爸更不会分担。以前爷爷婆婆还是爸爸都可以载,现在只剩下她。而且她家的位置干偏僻,练巴士站都没有,搭grab还贵,基本否决了我自力更生的可能性。
我已经尝试nice一点了,奈何她只看到不好的地方。我讨厌她的道德绑架还有隐隐约约的威胁,她用一种错误的方式表达了她的不满。其实她大可以放松自己,像是放弃煮饭(我们又不是不会煮)。可是她把所有活都揽在身上,好像她的付出很好,我们应该感激。但事实上我们却不太需要TK
应该庆幸只剩下一年吧。我讨厌团体生活(很早以前我就知道这件事了),与家人也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