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么说,苦难会让人有想法不是假的……
今天被念了三个小时,主要被念的无非就是首尾多,态度不佳,没有及时察觉客户的需求。前辈感觉念我很久却没有进步,直接下最后通牒说再这样就走人。
打工是这样辛苦的嘛.jpg
感觉第一次打工遇到的困难不是一点半点,开始怀疑到底适不适合做sales,可是看着人家能做好做轻松,为什么自己做这个工就这样辛苦。对前辈也是抱有很复杂的感情,一方面她的强势压得我喘不过气很容易紧张,一方面也挺感激她直接说出我的问题。可是还是不喜欢……她问我有没有想萌生走人的念头,当然是有啊!体力活就算了,最重要的是精神上被这样念很疲劳啊!我明白她骂人为我好,也需要力气,可将心比心这种东西谁能一百巴仙做到,还是很讨厌就是了。
晚上阿姨载我回家说到有没有考虑直接读会计以后去妈妈那里做工。有一瞬间觉得这样也不错,毕竟温室里的小花虽然很废但还是很想当啊!
会计什么的,不是我的兴趣,难读也不是难读,赚钱在我心中占了多少分量还有待商权,总而言之,炒就炒吧,感觉写完之后舒畅了一点,被炒也能面对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