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谓的新社团,真的是对于所有人都是全新的。。。
今年是模拟联合国第一年正式创立,所有会员甚至是老师都是新的,毫无经营社团的经验。花了很多时间开会,最后我成为了财政干部。
以前从来没有当过类似的职位,整个人都一头雾水,账目还是预算表全部都不会写。还好另一个财政是我的同班,以后工作调度应该会比较方便。
晚上问了问其他团的财政,才知道财政是个要跑上跑下的辛苦活,算错帐还要自己贴钱。。。好后悔选财政。。
今天英文课的主题是GMO食品,即基因改良食物。除了我,所有人拒绝GMO食品,甚至连我妈妈都反对,认为这种食物不天然,有害健康。
对此,我想发表自己的意见。肯德基,零食,麦当劳什么的也很不健康呀!又不见得我们不吃,现在就是出去逛个街就是在吸霾,电脑有多少辐射你知道吗。那么多致癌物,多一个不多,少一个不少。
GMO食物价钱不高,产出量也大,比起使用农药的普通蔬果,我觉得通过基因改良来驱虫更符合我要求。而且基因改良的食物有些生长得更好,更有营养。农夫种得多,批发商卖得更便宜,消费者有更多选择。第三国家也可以获得更多粮食资源,多赢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