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整天都在学校练习,在课室用电话结果被团长抓了,只好怪怪练琴。好在朋友来了,会跟她们聊天,刚好有一个女生很喜欢看恐怖片,就和她交流了很多,结果时间就马上到十二点了。本来叫妈妈帮我拿指甲来,和她说要十一点前,不出意料的到十二点才来,来的时候没有听到她的电话,过后急急忙忙地跑下去。
拿了指甲妈妈问我要不要去吃饭,我又匆忙跑上去问组长可不可以(其实我们有小组练习)。结果问的这段时间朋友都拜托人帮忙打包午餐了,只有我没有。所以代表我要饿到六点,结果还是妈妈帮我买。因为离学校最近的素食店都要十五到二十分钟的车程。所以打包好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五十分。然后我用十分钟快速吃完,再冲下楼点名。
点完名后还有一个小时才轮到初三练习,就在上面和朋友讨论关于未来的东西。发现有一个女生(就是喜欢恐怖片的那个)对心理学也很有兴趣,就顺便介绍了很多关于心理学的书本。结果讲到太爽,上大组的时候超想上厕所,结果再次用两分钟快速上了一次厕所。
好不容易上完大组还要上小组,练到六点多,累死了。
回家的路上还塞车,结果七点多才回到家。因为煮的饭很少,所以必须快速地吃完。不然一下子饭菜就不见了。整个吞到超痛苦。
今天一整天吃饭都是用吞的,喉咙好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