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丹麦的文城镇,两个屠夫Svend和Bjarne,由于上司忍受不了他们的傲慢态度,被公司解雇,两人合伙开了一间肉食店,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……

摘自豆瓣

当时看到两人其实开的是人肉肉食店的时候有一瞬间想到汉尼拔。可是看完了发现里面的麦叔真的很。。。。。怂。他还特地剃了前面的头发,搞得像一个清朝人,颜值瞬间down(可是演技还是扛扛的

说是喜剧片可是从头到尾我都没笑过,只感觉气氛好压抑。又或者是因为文化差异的关系,我不太能理解其中的笑点,毕竟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喜剧片,也没什么去深入了解(我是个不爱笑的人←_←

结尾赞,是我近年来看过最温馨治愈的结尾。

PS:听说麦叔很喜欢这个导演和这部电影,男人与鸡也是他和这个导演合作一起拍的,我只想说,麦叔你的眼光。。。我不会欣赏
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这部戏一点都不好笑啊,我都快哭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