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ob是个很有才华的建筑师,在他生日的这天,决定向和他同居的同性恋人求婚。可是在订婚晚会上,他发现自己爱上了一个女人。

又是一部麦斯叔主演的电影,在看到评论的时候,我迅速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,抱着一种我去看狗血剧不要深思,去看颜就好,看看麦叔年轻帅气的脸庞不要在意他有多渣。

可是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说一句,真的好渣。。。

看的时候总有在看狗血韩剧的感觉,结局HE得莫名其妙,可能是丹麦国情不一样所以在他们那里其实是OK的??

忽略各式神经病剧情,演员的之间的化学反应还是不错的,可以看出麦叔对原配的爱,还有对婚姻的恐惧,可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出轨真的不懂(好了不是说不要谈剧情吗

另一个男主我对他也是相当有爱的,虽然外貌不达标,可是他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一个居家暖男可以战胜一切

总而言之:除非你是狗血剧爱好或是单纯看演员的颜,不然还是别去看了,就算要看也请调整好心态才去看,like me(๑و•̀ω•́)

 

PS麦叔的颜真的好赞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了这张脸我愿意再看一次

PPS里面有麦叔骑马的片段噢(由于我懒惰所以不截gif了

arrow
arrow

    小鱼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